在開始發牢騷之前?!

 

但不是發對這部的牢騷啦,

 

我覺得我還是該盡一下部落客的義務,

 

好好介紹回來吧大叔的劇情,

 

回來吧大叔劇情主要描述逝去的主角金英洙重生後成為俊男,返回人間要彌補遺憾和洗清自己的冤枉,並和在黃泉路上認識的大哥一同發生各種趣事的故事。

 

 

WE83117022_w920.jpg

 

 

接下來我又要開始發牢騷,這幾次更新文章老在發牢騷XDD

 

這陣子除了記憶,其他韓劇一蓋沒有動力點開,

 

好似活在劇荒期,

 

我甚至還開始非常非常認真地唸起韓文、背單字、練聽力,

 

心想著這樣生活也實在太苦悶,

 

於是點開之前就一直耳聞很爆笑的這部回來吧大叔,

 

殊不知我竟然不花幾天就一口氣追完12集!!!

 

但從頭到尾就真的是一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這部真的就是爆笑爆笑爆笑,除了爆笑還是爆笑,

 

但如果問我細節到底演了甚麼,

 

我還真的半點都想不起來。

 

可是這樣並不表示這部劇本真的很差啦,

 

因為回來吧大叔明擺著就是部喜劇,

 

所以劇情充斥各種白癡、北爛和無厘頭的戲碼,

 

演到後來甚至還挺狗血的,

 

但無所不用其極的搞笑戲碼至少真的達到博君一笑的目的,

 

至少我自己是很愉快地看完這12集。

 

 

Img0404_20160316194026_3.jpg

 

 

而且大叔到12集,搞笑的調性還是繼續保持著,

 

不會有那種搞笑劇突然變正經劇的傻眼感出現。

 

 

Img0404_20160321163941_4.jpg

 

 

另外,開頭前幾集,其實也拍的滿好的,

 

在大笑之餘,還要隨時小心有洋蔥降臨(尤其是每當金英洙大叔回顧過往時,用大叔哽咽聲音說話,真的會讓人流眼淚)。

 

演到後來,劇情雖然變得有點狗血,

 

但某些梗、某些點還算是連接的有模有樣。

 

不論如何,至少在劇本上,我並不覺得回來吧大叔,

 

會像在收視率表現上,比太陽慘澹那麼多~

 

而且這部竟然邀集了眾多實力派演員一起來演搞笑劇,

 

不論是主角四人,

 

 

PhotoGrid_1459683812064.jpg

 

 

還是配角、丑角、反派,都是演技非常好的演員,

 

 

PhotoGrid_1459683886250.jpg

 

 

這等陣容竟聚集一地擠眉弄眼的搞起笑!

 

你說說還有甚麼時候能遇到這種看實力演員派搞笑的機會,

 

演員是這部回來吧大叔很重要的看點之一啊!!!(尤其是女主角吳漣序的演技!!!真的很讚!)

 

說這麼多,還是讓大家看一段片段,

 

讓大家親自感受一下,這部到底有多北爛XDD

 

 

'여자친구' 춤추는 해준(정지훈)과 지훈(윤박).특명! 한나(이레)를 웃겨라~ #세상진지#돌아와요아저씨 #ComeBackAlive EP.12 Review

SBS 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老實說在看這段時,

 

我一直有種既視感,

 

老是想到2010年的日劇自戀刑警中,

 

長瀨智也與劇中眾多演員一起跳舞的畫面XDDD

 

 

刑警.jpg

自戀.jpg

 

 

當然,回來吧大叔的劇情在無厘頭功力上,

 

還是差自戀刑警很多很多截XDDD

 

自戀刑警真的是更北爛……哈哈哈哈總之很好笑,

 

反正這種劇就是苦悶生活的一種調劑,

 

有時候想放鬆一下,

 

看一下這種劇也不失為一種選擇~~

 

但我不會想推薦回來吧大叔給所有人看,

 

因為看完你搞不好會回頭罵我幹嘛推薦一部鬧劇給你~~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看各自需求喜好囉~

 

 

 

這樣整篇文章看下來,回來吧大叔好像沒半點正經,

 

其實也不見得,

 

因為這部我是跟tvN金土劇《記憶》是一起追的,

 

兩者在敘述議題上頗有重疊之處,

 

又都側重描寫親情,

 

所以在看大叔時,某些場景、台詞會一直和記憶搞混。

 

《記憶》是主要敘述主角朴泰碩在發現自己患有阿茲海默症後,

 

要在病症更重之前,把握時間努力做更多事。

 

回來吧大叔則是主角金英洙得把握重生時間,

 

為家人付出,以彌補生前未盡之力。

 

兩者劇情皆與時間息息相關,

 

兩者主角也皆以自以為是愛的方式在愛家人,

 

皆自以為努力工作就是在為家庭付出,

 

實際上卻對家人疏於照顧,

 

而忽略家人真正想要的。

 

《記憶》中的朴泰碩在阿茲海默症短暫發作後,欲奔往與家人聚餐的地點時,

 

他內心領悟了這麼一件事:

 

「我一直認為自己為家人奔跑奮鬥至今,

 

但卻突然發現,今天才是真正為家人奔跑著。」─記憶ep.4

 

朴泰碩在奔跑時終於領悟這點,

 

而金英洙領悟力較弱,則是在重生後透過車海俊的身體才體會到XDD

 

原來,自己一點都不理解自己的老婆多惠在想甚麼,

 

或是說,他從來沒有試圖要去理解過。

 

這份自以為是的愛,

 

這份未試圖理解,

 

才在人生的轉捩點,

 

給金英洙造成遺憾。

 

我想,這是編劇在給觀眾歡樂之餘,

 

也想提醒觀眾,

 

偶爾也不忘多傾聽、關心家人真正想要的,

 

而不是自己埋頭努力,

 

這才是更好的愛的方式。

 

 

 

所以你還在幹嘛,還不趕快去關心身邊的人XDDDDDD

 

真想不到我最後竟然可以為這部這麼搞笑的劇,

 

打出這麼正經的心得~~~~

 

這12集也不算白看了~~~~

 

 

※影片來源─SBS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bsnow/?fref=ts

 

※部分圖片來源─SBS回來吧大叔官方網站:

 

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9040

 

 

 

 

 

 

 

 

 

 

arrow
arrow

    苡粽^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