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常來這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各位會常常來我這邊看戲劇心得的捧友們,是不是覺得最近這裡很少更新了呢?

不好意思,那是因為我最近變成迷妹、腦粉了呵呵,我也想了很久,是否要在這個已經經營一段時間的部落格裡,放上我追星的心境呢?畢竟追星跟寫影劇心得有很大的差別。不過,在這段時間裡,追星已經變成我的日常,這又是我自己的部落格,我還是想在這放上我想說的話,寫我想寫的文章。

當然,瘋狂看劇看電影這個持續五年的嗜好,依然不會永遠消逝,我也還是有在關注日、韓劇圈的一切,或許有天我又會突然開始沒日沒夜的追劇人生,到那時,我的文章就又會嘩啦嘩啦的生出來了吧~

 

好了,我要開始我的迷妹文了。

 

 

 

 

 

金碩珍 生日粗卡嘿~

 

IMG_20171204_122807.jpg

IMG_20171110_235702.jpg

 

米安餒,一開始我並沒有catch到你的好,還沒入坑的時候,我總是覺得你唱歌好用力,跳舞好笨拙。

 

IMG_20171204_122810.jpg

(你帶給我的笨拙感,感覺就像是你隨時隨地都在唱著玧其的Never Mind一樣 ㅋㅋㅋㅋ)

 

但在慢慢認識你之後,我發現曾經那樣想的我是錯的。

 

在眾多優秀的弟弟中,當著大哥的你一定倍感壓力,不但要負責照顧好弟弟們,還要時時接受外界的各式眼光。

 

可是你並沒有被擊垮,也沒有因此改變,你還是持續做著你自己,那個總是與世無爭(用RM的話是“悠閒自得“哈哈)、總是自戀開朗、總是體貼溫柔的自己。

 

在熟悉你後,你的Eat Jin變成胖彈成員裡我最喜歡的直播節目,你的盒盒盒笑聲變成我的笑點,你的大叔笑話變成每次看你的直播最期待的部分。

 

看著America hustle life裡那個對著吼比述說著迷惘的你;看著即使不擅長跳舞卻還是拼命練舞的你;看著面對無禮黑人的差勁行為,卻為了大局冷靜處理的你;看著總是盡心盡力在綜藝節目中搞笑的你;看著被弟弟們捉弄,故意做出幼稚又浮誇的回應,但任誰看都知道其實是絲毫不生氣而是讓著他們的你;看著做所有事都很那麼認真的你。

 

我發現我好喜歡這樣的你。

 

20171109_175724.png

(這個彆扭的表情我也喜歡~)

 

我總是覺得你在裝笨,其實你很聰明的吧(雖然大家都會笑笑說不相信XDD)

 

這樣的認識你後,你的Awake聽了便讓人好難過,真想不到,這首傾了big hit所有製作人(除了玧其)之力的大作,那讓人中毒的副歌旋律竟然是由你親自寫出來的。你其實很有才華的吧!不要再裝作自己只是個狂送飛吻、只會說大叔笑話、害怕狗啃瀏海的碩珍了!!!

 

即使不說Awake是你的故事,所有阿米聽了也會知道這是在說你。

 

很希望唸到碩士、戲劇專業的你,能夠實現你的演員夢,當了瘋子看了五年的各國戲劇,寫了近三年的(不專業)劇影評,我真的要說,聽你在LOVE Yourself微電影裡的口白,真的唸得我渾身雞皮疙瘩,誰會想到你是個idol呢?我會以為你是個專業演員。

 

믿는 게 아냐 並不是相信
버텨보는 거야 只是想再堅持看看
這兩句歌詞,南俊說,這是Awake這首歌的根基。

 

20171109_075244.png

(自學了吉他的珍真的很帥氣~~~)

 

你的故事,以及Awake和防彈整體給我的感覺並沒有太大的不同,都只不過是努力在這個世界裡奮力想展翅的平凡人。不願意輕易相信自己做不到,所以常常在傷痕累累的情形下,還堅持著、努力著。

 

現在看似耀眼的你們,總是有好多令我不解的煩惱,你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總是更努力、更想突破,但在那光亮下,我也很常擔心你們究竟藏了多少黑暗給自己。

 

當然,我永遠不會知道這些,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粉絲而已。

 

不過無論如何,我很慶幸認識你們的時候,你們已經展翅在飛翔了。而我希望你們的未來,我可以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碩珍生日文大走鐘,主角只能是Worldwide Handsome 哥而已!)

 

再次的祝你生日快樂啦,碩珍係!

 

雖然我還是常常覺得你跳舞有種莫名的喜感,但在找了很多很多防彈的live影片來看後,發現你其實現場的表現,聲音非常穩,而且總是很賣力在台上演出,是個可敬的Artist,也是我們阿米們最喜愛的大哥了!

 

FB_IMG_1512192159810.jpg

(헐~這張真的是絕世美男!!!!!)

 

#today's worldwide handsome day
#손키스 #從首爾的車門男變成世界的左三男 #방탄소년단 #bts #진#Jin #worldwidehandsome #阿米棒的狂飯

 

 

 

 

 

 

arrow
arrow

    苡粽^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