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有趣,原本只是想說整理一下今年看過的韓劇,再放入粉專上與大家小小分享一下,殊不知打一打,字就爆多,苡粽果然很愛murmur啊~既然字都這麼多了,因此就乾脆打了篇文章XDD

 

雖然我看劇資歷真的不算長,但想想至今也算看過滿多部的了,今年大概是我棄劇最多的一年,棄的比看完的還多部~天啊~真是太恐怖了!!

 

如果要找2014-2015好劇推薦請點這裡喔:

 

 ﹝苡粽的口袋名單﹞2014-2015推薦韓劇 

 


 

 

2015苡粽的【棄劇名單】

 

不過以下對劇的感覺,都只是我個人的看法。看劇這種事情,自己的感受、自己爽不爽最重要了~!以下僅供參考!

 

那麼就開始囉~

 

fen.jpg 

 

1.  憤怒的媽媽

 

Cast:金喜善、池賢宇、吳允兒、金裕貞

 

看到14集,前面幾集女主角為了守護女兒,毅然決然至學校當學生的心意十分動人,劇情也還算新穎,但後面劇情拖拉、鬼打牆,壞人明明很鳥卻打不死,因此棄劇。

 

lawyer-in-love.jpg 

 

2.  離婚律師戀愛中

 

Cast:趙如晶、延宇振、沈亨倬、王智媛

 

看到12集,這部原本是為了延宇振看的,前面劇情還不錯,以類單元劇形式描繪婚姻與愛情的議題很不錯,但花費於此的時間太少,討論稍嫌淺短。後面男女主角開始相戀後,討論婚姻愛情的劇情甚至消失,將主軸放在愛情主線上,但發展薄弱老套,劇情變得無聊,因此棄劇。

 

the-producers.jpg 

 

3.  製作人

 

Cast:金秀賢、車太賢、孔孝真、李知恩IU

 

看到第1集,棄劇原因不明XDD(只看一集也拿出來講XDD)

 

※劇網友與親友團說法:此部雷聲大雨點小,對製作人圈生態與專業的討論並不深,有些令人失望。還有人說後面挺無聊的。

 

beloved-eun-dong.jpg 

 

4.  親愛的恩東啊

 

Cast:朱鎮模、金莎朗、金釉利、白成鉉

 

看到第3集,此部雖然好評不斷,但我實在沒什麼感覺,看到第三集後回想看看,我反而最喜歡男女主角小時候的相處模式,很可愛。因為沒有動力繼續看下去而棄劇。
 

mask.jpg

 

5.  假面

 

Cast:秀愛、朱智勛、延政勛、劉仁英

 

看到第17集,看這部是為了編劇,起初一聽到編劇是2013年祕密的編劇,便立馬開心的點開來看,殊不知劇情整個亂七八糟。但編劇好像很有經驗、很會吊胃口,知道觀眾哪時會不行,正當觀眾快要棄劇時,就會來個下馬威,劇情會突然變得很精采,讓觀眾繼續撐下去,但一旦看下去後便會失望透頂。劇情鬼打牆,壞人很鳥但真的死不了。看到剩三集純粹因為我想看編劇怎麼掰。
 

苡粽心得,請點這:

 

 ﹝假面﹞1-8集劇評+人物介紹 非凡的人超越善惡 

 

aini.jpg

 

6.  愛你的時間

 

Cast:河智苑、李陣郁、尹均相

 

看到第1集,我滿喜歡河智苑和李陣郁,我也沒看過台版,沒什麼介入的心理障礙,但很奇怪看完第一集就沒什麼想繼續追下去的動力,棄劇原因不明。
 

la.jpg

 

7.  LAST

 

Cast:尹啟相、李凡秀、徐睿知、朴藝珍

 

看到第6集,沒有不好看,純粹時間關係而暫放一邊。但之後有時間應該是不會回頭撿來看了?!
 

苡粽心得,請點這:

 

﹝LAST﹞1-4集劇情+人物介紹 身不由己的生根,「逃」或是「直面」? 

 

20.jpg

 

8.  第二個二十歲:

 

Cast: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金旻載、孫娜恩

 

看到第11集,前四集十分好看,將年齡將近四十歲的女主角露拉欲重新找回自我的毅力描寫得相當感人,在劇中並描繪韓國大學生態與極端競爭壓力,可看到韓國社會現象,但後面劇情原地踏步,因此棄劇。
 

苡粽心得,請點這:

 

﹝第二個二十歲﹞1-4集人物介紹+劇情+心得 重要的是現在,為自己活吧!奇怪的大人們  

 

long.jpg

 

9.  龍八夷:

 

Cast:周元、金泰熙、蔡貞安、趙顯宰

 

看到第12集,看這部是因為被收視吸引,想知道為何收視高成這樣,事實再次證明,收視與品質實在沒什麼關連。前面四集劇情還不錯,節奏緊張刺激,但加入大小姐劇情後,走向大轉彎,變得狗血,撐到十二集是因為我想看編劇怎麼掰。
 

苡粽心得,請點這:

 

﹝龍八夷﹞1-4集劇情+心得+人物介紹 流氓醫生與睡美人  

 

﹝龍八夷﹞5-8集心得 從朋友到戀人,你需要多少時間? 

 


 

 

【或追或不追?】

 

yin.jpg

 

1.  因為是第一次

 

Cast:崔珉豪、朴素丹、金旻載、鄭幼珍、李伊庚、曹惠靜

 

因為時間關係只看到第6集,有時間絕對會繼續看下去,誰叫我是鄭賢貞編劇的紛絲~

 

苡粽心得,請點這:

 

﹝因為是第一次﹞1-5集 人物介紹+劇情+心得 青春啊~孩子啊~ 

 

ta.jpg 

 

2.  她很漂亮

 

Cast:黃靜茵、朴敘俊、高俊熙、崔始源

 

之前因為忙碌沒跟到這部,原本也是不打算看的,但看見佳評如潮後,願等有空時點開來看看。

 

※網友與親友團說法:我偏心的朋友因為男主角很帥一直要我看,但她還是客觀地(?!)告訴我劇情後半有點弱XDD
 

 

venus_prev16

 

3.  Oh my Venus

 

Cast:蘇誌燮、申敏兒、鄭糠雲、劉仁英

 

看到第2集,劇情氣氛輕鬆,看到申敏兒的胖模樣和厚重雙下巴有點嚇到,但很佩服劇組的能耐。劉仁英在這部中變得好漂亮,也嚇到我。目前因為時間關係還在考慮要不要跟著on檔看。

 

20151020-dujun-kimseulgi.jpg

 

4.  撲通撲通Love

 

Cast:尹斗俊、金瑟琪

 

因為我很喜歡瑟琪所以會追,而且總共也才演100分鐘而已。

 

苡粽心得,請點此:﹝撲通撲通LOVE﹞全劇心得 我要戀愛了!!

 


 

 

【看完的......】

 

kill.jpg

 

1.  Kill me heal me

 

Cast:池城、黃靜茵、朴敘俊、吳閔碩、金釉利

 

池城演技是看點,黃靜茵在天台上那段獨白個人認為是整部戲最好看的地方。後面劇情拖拉、結尾交代草率、為了粉紅戲犧牲太多應該好好結尾的主線是無法給予太高評價的理由,如果只有16集應該會好一點。

 

P.S.天台獨白指的是女主角在救了男主角某個想自殺的人格,以專業醫生的角度看見病患的需求後,決定幫助男主角。

 

xin.jpg

 

2.  心情好又溫暖


Cast:柳演錫、姜素拉

 

小品清新劇,但劇情後段有些原地踏步,不難看也不是必看的一部戲。大叔愛情的戲份很有趣。因為整部戲在濟州島取景,因此濟州島美景也是看點之一。

 

苡粽心得,請點這:

 

﹝心情好又暖﹞1-4集人物+劇情+心得 不是Loser,只是太善良 

 

﹝心情好又暖﹞1-16全劇心得+劇情 不承認已改變的劍魚男孩 

 

 

以上。感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苡粽^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