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集心得

 

 

PhotoGrid_1467105961844.jpg

 

好運羅曼史演到後來,可說是集結不少不敗老梗而越演越好看,


像是暗戀陷入膠著時,劇情總不免都要安排一些男女主角一起到戶外遊玩的戲碼,


在這場踏青之旅中,也一定會安排男女主角落單獨處,以增進彼此感情,


當然,更不免俗的,雜七雜八的配角此時該湊對的就會開始被湊對了.......(老話一句:月君Fighting!!!!)
 

雖然劇情都是老梗,但我真的很久沒看愛情劇看得這麼開心了,沒辦法,我就是拿老梗很沒轍的那種人XDDD
 

韓劇中幼稚、又有點賤的男主角其實不少,但敢這麼光明正大賊笑的男主角,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耶......
 

ep9-5.png

 

看到齊代表這段偷笑,真的差點沒笑死我XDD
 

雖然劇情老梗遍布,但凌晨告白這點也算滿創新的就是了XDDDD
 

齊代表你凌晨把人吵醒就算了,竟然還說人家是Bug......哈哈哈哈
 

(但我個人覺得這段其實還滿浪漫的啦~)
 

PhotoGrid_1467106026841.jpg

 

在7-10這四集中,讓我比較開心的是,看到編劇也花了不少時間描繪寶妮對齊代表也漸漸動心的這部分,

 

這就不會讓觀眾覺得寶妮動心的很唐突,

 

不過這些部分總藏在小細節中,有時恍神一下,可能就會沒注意到編劇的用心。


(像是繼寶妮與休浩共度一晚、寶拉動了以後,寶妮看到休浩總會變得很雀躍,要見休浩時也會特別注重外表。

 

還有偷拍休浩等等~~)


另外,寶妮與休浩相互扶持的感情,也叫人感到很溫暖。

 

一句很辛苦吧,一句很孤單吧,都讓人感到這兩人不但是會為對方著想,也漸漸想成為雙方的護身符。
 

不過,齊休浩真的算是滿另類的男主角耶......


女生都講成那樣了,說你只是上司,說她要停止了,都這麼明白地拒絕你了,

 

你怎麼有臉再繼續追下去???????


算了,連人家老回你有約,你都還是會一直約人家吃飯了,這好像沒什麼~~~

 

(還有明明不是稱讚你,你都會很開心......)

 

ep9-3.png


但幸虧齊代表你有著這麼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才能看到這麼經典的一幕,

 

痾.....寶妮你竟然這麼快就哭了!!!!!!!XDDDDD 

 

PhotoGrid_1467106075075.jpg

 

是說,每集結尾都越來越刺激這樣好嘛??????? XDDDDDD

 

PhotoGrid_1467106101413.jpg

 

#齊休浩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小子啊

 

ep9-4.png

 

第十一、十二集心得

 

ep12-6.png

 

看完第十一集當下的心得是:齊休浩你到底在幹甚麼?????

 

看完第十二集當下的心得是:齊休浩你到底在幹甚麼?????

 

為甚麼看一個男人犯花癡、一個人在房間又蹦又跳可以這麼開心呢???????

 

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呦吼~~

 

PhotoGrid_1467625443696.jpg

 

通常,被甩後喝酒發酒瘋的不該是女主角嗎??????

 

照慣例,對男主發完酒瘋後,早晨醒來女主還要懊悔一下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丟了大臉......

 

但是,在好運中,男女主角該做的事好像有點倒置了吧XDDDD

 

齊休浩你好像把寶妮該做的事都做完了耶????????

 

ep12-2.png

 

不知不覺,好運也演到了中後段的這兩集,除了說自己是很愉快地看完這兩集外,

 

我其實也沒什麼心得,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覺得柳俊烈真的非常會演,

 

把談戀愛的幸福感都演出來了,

 

看韓劇的時候,通常,這種感覺我都是要依靠女主的演技才能感受到,

 

很意外地這次竟然是看著齊休浩,才有感到戀愛的幸福感。

 

比起其他男主角在演出這樣的擁抱橋段時,表現高興通常就是會用微笑來詮釋,

 

但柳俊烈用了一個非常深奧(?)的表情表現出了這種「天啊~~好幸福喔~好滿足喔」的感覺,

 

我不太知道要怎麼形容他的表演法,我功力尚淺,

 

腦子裡一時實在難以找出形容他此刻表情相對應的詞,

 

反正看他的表演,會覺得很真實,會感到齊休浩是發自內心的感到滿足就對了~~

 

(甚麼不負責任的說法XDDD)

 

PhotoGrid_1467625479533.jpg

 

一般來說,當男女主角終於修成正果時,談戀愛給觀眾看的橋段如果太多,

 

我會感到超不耐煩的,但在這邊,看寶妮、休浩兩人一直看對方「嘶嘶嘶」的傻笑,其實也還滿開心的,

 

但這大概是因為柳俊烈太有喜感了XDDD(柳哥粉絲搜裡,但這是我發自內心的稱讚XDD)

 

PhotoGrid_1467625520556.jpg

 

到底為甚麼可以弄出這種表情,柳俊烈你的粉絲都要融化了吧~~~

 

不知道剩下四集要演甚麼,看永一炸雞老闆也不是休浩爸,

 

想來是沒有要來個揭穿身世的戲碼,

 

天啊,真是謝天謝地編劇是這樣安排,

 

身世梗這種梗真的很容易寫壞,要是劇情這樣發展,也會徹底磨掉我的耐心的~~~

 

目前看來,剩下幾集大概就是休浩和父母和解,

 

然後把男二女二的事情處理好就差不多了吧~~~

 

喔,當然還有漂亮月君的愛情故事......月君~Fighting!!!!!!!

 

PhotoGrid_1467625546722.jpg

 

第十三~十六集心得

 

看寶妮與休浩曖昧與談戀愛好一段時間後,心想劇情也該進入「虐虐」的階段了吧,

 

果不其然,劇情安排間諜進入ZEZE,導致一連串事件,使寶妮又開始認為是自己帶賽,

 

只是這種迷信的聯想還真是無限擴展,其實元社長也真的是有一半的無辜,但寶妮硬是因為自己和元社長認識,

 

又自責是自己將元社長帶進ZEZE,因而愧疚不已,看到這裡真心無言啊~~~~

 

(真正的犯人跟齊休浩的淵源才深呢,帶賽的人是齊代表吧XDD)

 

然後不久後,齊代表就出車禍了,我的內心便登愣一聲~~~~

 

真的好無言啊~這劇情~~~

 

愛情劇的公式很簡單,相信時常觀看韓劇的大家應該也很了解,好運非常完整的將劇情代入了這套公式,

 

男女主角先是曖昧,終於在一起後,又因為某些事情分開,最後誤會冰釋,

 

於分開一年後重逢(而且最好是剛好一年XDD),並就此以重逢劃下一個黑皮Ending~~

 

雖然在帶入公式的同時,還是滿欣賞齊休浩始終如一,願意以「等待」,讓寶妮自己去對抗「迷信」的想法,

 

只不過觀看時還是感到很疲憊啊,畢竟13-15集劇情本身就沒什麼起伏,

 

再加上韓劇三寶(癌症、車禍、治不好)的出現,更讓人感到空虛不已~

 

ep15-2.png

ep15-3.png

 

我記得這四集自己是看到差點睡著~除了齊代表在寶妮家門前跟寶妮耍賴那段,我眼睛有睜的比較大之外XDD

 

(他的每一聲「耶~~」實在是喊得好真誠~~)

 

ep14-1.png

 

在此必須要向長期來這邊觀看我的好運心得的讀者們說聲謝謝,也說聲抱歉,

 

其實原本是預計自己大概一定會棄劇(畢竟劇情實在是太平淡了),在這種既定心態下,能看完好運,

 

全都是因為柳俊烈把齊休浩這個角色演得既可愛又有魅力,

 

會繼續寫心得,也只是因為想記錄自己看柳俊烈表演當下的即時心得,

 

因此,整篇心得文看下來,其實真的都只是在講齊休浩,很少提到其他演員和劇情,這點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而且,我的心得文也真是夠沒營養的了,因此真心感謝各位讀者們的耐心閱讀~~

 

最後真的必須說,好運大概是一部會適合柳俊烈的粉絲觀看的韓劇,

 

畢竟劇情發展一直是在一種不難看但也沒多好看的狀態中,

 

因此想看好看故事的朋友們,真心建議你另找他劇來看了~~~~

 

(原版漫畫頗推薦XDD)

 

Screenshot_2016-07-15-22-06-44.png

Screenshot_2016-07-15-22-06-58.png

(柳俊烈演起這種談戀愛的戲都感覺好真實喔~~)

 

推薦閱讀:

 

﹝好運羅曼史﹞1-8集心得 比起韓劇版,我是比較喜歡漫畫版的啦!

 

 

 

 

 

arrow
arrow

    苡粽^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