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心得

 

之前因為好奇柳哥和黃靜茵的搭配,特別去看了這部的原著漫畫,現在看完第一集,發現韓劇版改掉很多原著漫畫的設定,尤其是在男主角跟男二的部分......(男主角人設真的是被改得有點多啊~~)

 

但因為中文漫畫版目前只更新到第十回,我也不確定韓劇版是否有調整過漫畫劇情的順序,才導致人設上看似有被更動,很可能漫畫是要看到後面才會知道的人設,韓劇版卻將它先調至前面了。因此,先看過漫畫的人,可能會覺得韓劇版有點怪~

 

PS.好運羅曼史漫畫在韓國已經完結囉~~

 

不過不管怎樣,原著漫畫中原本有很多設定還滿有趣的,如果這些設定在韓劇版中整個被拔走的話,會有點可惜~

 

目前會繼續追好運羅曼史,靜觀其變接下來的劇集發展囉~~

 

‪#‎這又是個要找男人過一夜的故事‬

 

12.png

 

第二集心得


就某程度來說,「改編」作品的過程也可以說是一種「再創作」,但如何在這過程中保留原著的大梗概、主要精神去做發揮,是判斷一部改編作品好壞的關鍵。

 

基本上我是從來沒有期待過MBC這次改編好運的漫畫會有多忠於原著,為了避免無謂的傷心,我本就是打算將韓劇版的好運當作另一件作品來看。

 

不過截至目前看了兩集的韓劇好運,發現韓劇版改編的真的非常非常可惜(說難聽一點就是改編得很不好啦XDD)。

 

先姑且不論韓劇版完全將崔建旭這個角色做了翻天覆地的更動。我們就先來探討男主角的部分吧!

 

原本漫畫中男主角極度吝嗇的個性會導致男主角做出一些「摳」到很搞笑北爛的舉動,這反而是漫畫版男主角最有魅力的地方,但韓劇版更動了這最精華的設定,反之,將男主角設定成一個具有心理創傷且難搞的「天才」,這簡直是將韓劇中最老掉牙的設定直接套在齊休浩身上。這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惜的地方。

 

在女主角的部分,韓劇版也沒有好好交代寶妮到底有多迷信這件事,反而將大部分重點放在描繪寶妮「很窮」這件事上,我個人覺得這也是很可惜的地方~當然更不用說,韓劇版寶妮公司設定也是與原著有很大不同......

 

反正,敬告各位看過原著漫畫的朋友,不要太將漫畫與電視版的不同看得過重了,因為你會發現這完全是兩部完全不同的作品啊~~~~~~

 

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會繼續看韓劇版下去的~

 

儘管,改編後的電視版變的是如此的普通~~~

 

‪#‎好想看柳哥吝嗇到連紙杯300韓元都要計較‬

‪#‎好想看柳哥連別人滴過的點滴都要計較‬

‪#‎好想看柳哥亂丟教你如何不再靠父母的書給朋友‬

‪#‎貞潔戒指去哪了‬

 

Screenshot_2016-05-28-16-25-24.png

Screenshot_2016-05-28-17-26-34.png

 

 

第三、四集心得

 

既然都說了要將韓劇版的好運羅曼史當成一部嶄新的作品來觀看,那我當然是不會再繼續將電視版拿來和漫畫做比較,奇妙的是,這樣想想後,這兩集突然變得好看很多,尤其是柳俊烈慢慢將齊休浩這個角色可愛的地方表現出來~

 

讓我笑得最開心的部分是寶妮和休浩在飯店吃飯時的對話,就聰明才智來說,我認為無法迅速為公司提出新案,而只能逼迫員工或必須借助其他管道使公司起死回生的休浩,在聰明才智上可能不比寶妮,但沒想到在人際往來上,休浩也竟是如此未社會化XDDD

 

寶妮說你講話像知識分子並沒有在誇你的意思啊,齊先生你竟然笑的跟得意的小學生一般,沾沾自喜中又不知在嬌羞甚麼,真的是讓我看到這段時忍不住噗哧一笑,齊先生你真是太可愛了~~~~~

 

老實說,我不是柳俊烈的粉絲,我喜歡柳俊列在請回答1988中的演出,也因為他讓我喜歡上金正煥這個角色,但脫離出戲後,我並不會因為是柳俊列出演而特別願意去觀看某劇,這次會看好運,單純只是因為覺得柳俊烈和黃靜茵這個組合很特別而已。但看到目前為止,我深深覺得,要是這齣戲沒有柳俊烈,我大概也不會再有意欲繼續看下去了。韓劇版的齊休浩和原著漫畫版的齊休浩原則上根本是不同的兩個人,但柳俊烈讓韓劇版的齊休浩有趣度直逼漫畫版中的齊休浩~

 

另外一段很好笑的是齊休浩跟寶妮說好不肌膚接觸後,竟直接把藥包丟在地上XDDD

這段也是笑死我XDDD是要隔絕處理嗎?????

 

#柳哥眉毛好搶戲喔

 

 

PhotoGrid_1465470973832.jpg

 

 

第五、六集心得

 
劇情有漸入佳境之感,只是男二女二的戲份,總讓我很出神。
要是沒有各種齊休浩的內心小劇場與各種萌,我還真的撐不了這麼多集!
 
PhotoGrid_1466751662673.jpg
 
另外,我實在也跟月君一樣,很納悶Amy怎麼可以這麼以這麼奇怪的方式討人厭XDDDDDD
月君Fighting!!!!!

ep5-4.png

 

在寶妮對著柱子說話時的那段劇情,我就猜想齊休浩可能躲在後頭,但寶妮在接到電話後,

竟往後方走了,因此根本沒法確定休浩是否躲在柱子後。

但我竟一時忘記每集劇尾的小劇場,爆點都在這啊!!!!!!!

小劇場果然演出齊社長躲在柱後偷聽,知道自己是有被在乎後,還大大放鬆了呢XDDD

(我就知道,齊休浩你躲在柱子後 ! ! ! ! ! 哈哈哈)
 
還記得第四集結尾,休浩要離開寶妮家時,被寶妮叫住。寶妮要他留下來,那時,休浩與寶妮對視的畫面,突然讓我看的是直起雞皮疙瘩。
 
原本對寶妮休浩這個組合真的很沒feel的,殊不知這兩人這樣深情一望.......
 
感覺竟然就出來了~~
 
在第六集結尾的這次對望,也有這麼一點異曲同工之妙,
 
這種時候啊,就會覺得柳哥特別帥耶XDD
 
PhotoGrid_1466751698935.jpg
 
第七、八集心得

OMG!!!!!!真是慶幸自己就這樣從第一集持續地看到了這兩集,

怎麼會變得這麼好看!!!!!!!!

ep7-2.png

ep7-5.png

齊休浩,整個魅力大爆棚,尤其是這雨中撐傘的戲碼,

ep7-4.png

還有他對寶妮說「回家吧」時的聲音,天啊,還真是有點讓人招架不住餒!!!!!!

ep7-6.png

只不過,隨著齊代表魅力與愛意逐漸增加的同時,

齊代表三八指數與傲嬌指數也是不斷在直線上升XDDDD

每集中我最期待的就是齊代表一個人關在房間或辦公室的時候,

這時候齊休浩無極限的內心小劇場就會為觀眾所開啟,

各種柳哥的萌樣、多變表情此時便可盡情一覽,

PhotoGrid_1466854907859.jpg

ep7-7.png

ep8-2.png

在此奉勸各位,在看第八集時要非常小心!!!!!!

這集中擠進太多齊代表既單純又可愛的戲碼,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笑意,

像我就是那種會一個人一直在電腦前偷笑的那種人,

這種時候,在外人眼裡,看起來就會覺得你有點變態XDDD

所以各位要小心一點啊~~~不要笑得太誇張了哈哈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為甚麼我總是會覺得齊代表跟加里崔的對戲比較精彩呢?????

齊休浩在嗆完加里崔後還會露出這種「我贏了」的賤賤表情,

ep7-9.png

讓我想起了金正八也老是露出這種賤賤的微笑XDDD

Screenshot_2015-12-02-17-44-07.png

還有,齊代表你這扮女友的嬌柔(??)表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DD

PhotoGrid_1466858895421.jpg

第八集結尾,不知齊代表是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喜歡寶妮的還是怎樣,

突然體貼的很直接,帶著寶妮進醫院,不但順從了寶妮的信仰,沒有再對寶妮的迷信行為碎念,

還非常盡責的不讓自己的手離開寶妮肩膀,當了一回寶妮的護身符,

ep8-3.png

齊代表兼具太多功能了,一下是電線杆一下又是護身符的~(我只是對齊代表都不工作,一直犯花癡這點表示擔憂XDD)

而且,這結尾的擁抱,齊代表你也太MAN了吧~~~

PhotoGrid_1466858933976.jpg

齊代表你真是太可愛了,就快承認你是喜歡寶妮的吧!

看寶妮的表情和舉動,她也是喜歡上你這隻老虎了啦!!!!!!
 

#是說為何每次齊休浩犯花癡時背景音樂都突然變得很搞笑XDD
#漸入佳境的劇情與越發讓人焦躁的女二艾米
#寶妮快求張惡女退散符咒

 

推薦閱讀:

﹝好運羅曼史﹞9-16集心得 就讓你一直是我腦海裡的Bug吧!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苡粽^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